霸道老E爱上我

精神不正常+文笔垃圾
你爹Eilint

ALL耀】那什么的紫月国

注意事项:千万不要了解紫月国,千万不要!!!了解后不要过来说我,你得先向我道歉,谁叫你要了解啊!!


喜欢紫月国的,不要在这里给我蹦迪


又跑过来修改啦~


开头第一章也只有第一章对@初洛十安 太太的那篇《我在做梦》进行参考


感谢提醒,因为最近搬家所以没看到


很抱歉打扰了太太

一一一一一一
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王耀,我现在很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刚加班回来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今天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醒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实话实说,这个房间的原主人真的丧心病狂。一张张的紫发小鬼海报巴不得贴满全部,今年追星虽然脑子追傻的人很多,但这个明显已经是病入膏肓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嘉龙的恶作剧吗?这也太过火了,待会儿说一顿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这么想着伸了个懒腰,发觉了自己的华为就在床头柜上,他起身拿来了手机,随后自家的新闻便彻底刷新了他的三观。


人民日报:中/国同意与紫月/国签定不平等条/约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是,我有同意过吗?


        好奇心驱使他点击了那条新闻,随后手机上的光芒彻底让他瞎到睁不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嘉龙的恶作剧未免开得太大了吧?居然割/让/国/土并舍/让/常/位,这已经不是打一顿那么简单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那个紫月国…王耀不禁这么思考着,"哦!"他灵光一现,不就是那个凭空出现的国/家并在之后我们五/常联合把它灭了,居然还有余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″叮咚,″手机中响起了清脆的响声。


我爱小笼包:大佬,今天是你开会的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哦,开会吗,昨天才刚开完啊。


对着夏露露宝贝亲亲抱抱举高高:哦,好的,谢谢嘉龙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地铁,老人,手机,这是什么鬼名字?


对着夏露露宝贝亲亲抱抱举高高:嘉龙啊,玩笑未免太过火啦,连名字都给我改了是几个意思?


       对面短暂的沉默了一下,随即便再发出消息。


我爱小笼包:啊大佬,这名字是你自己取的呀。

永远跟党走:什么破名字?我要一天换一个,让你们彻底忘掉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面不吱声了,王耀也打开手机备忘录,想看看日程是怎么样的,随后他干了像抠出脚趾。


10:00    开会

10.10    在夏露露宝贝面前刷存在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不认为这是他的手机,他打开衣柜,基佬紫再次戳瞎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件一件的基佬紫西装上闪着耀眼的光芒,来自紫月国的宝石blingbling的闪着,用玛瑙磨成的珍贵粉末也在往下掉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费了半个小时才从里面找到一件可怜的唐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让他穿这些西装?不可能,还不如学着像弗朗西斯那样裸奔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敲门声进入耳畔,王耀墨迹的打开了门,王嘉龙拿着法棍和奇妙的紫色茶叶对着与以往不一样大佬表示震惊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现在可不管这些,他现在只在乎: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优惠油条和打折豆浆呢?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btc

我更新了,我更新了,我真勤快

序章:@Enilit~ (下面链接第二条)

那个什么紫月国:“可爱″的紫月国 

https://pingjing55671.lofter.com/post/73df1754_2b472eaab 初洛十安太太的我在做梦还是要推荐一下~

毕竟支持原创嘛

评论(73)

热度(1495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